sj深夜个人感想推文

sj文
首推《oleander》  作者文笔ok的 故事情节完整 有伏笔而且都填了 就是有的时候埋伏笔的时候很明显 明显到我知道作者后文一定会提会解释 那个里面的yjx是很年轻的yjx 不完全是真正的s会做的事 但是我觉得他做也不是不可以 恰到好处的ooc? 会爆粗口  好像还有点渣 不停地缠着人去love hotel去做 会有一己私欲 说什么一起去死 但是最后却让j喝下了带安眠药的饮料 留他一个人在天台         s的感情是真挚的
刚刚又重新看了一遍 我又觉得是浑然天成了 有些伏笔是要看几次才看的出来的(也可能是我傻) 太经得起推敲了
j说你死了之后我也会跟着一起死 s听到之后哭了 两人的感情真的也让我哭了 s家庭优渥 不缺钱 不缺天赋 但是就是无法活下去 他可能最开始被j吸引进而想和他交往只是想玩玩 但是得知愿意和他一起死 他却哭了 到了最后他没有让j和他一起死
j只记得八个月的交往事情 八个月后却什么都不记得 樱井翔像是消失了一样 没有人告诉他这是谁 在哪里 失忆的时候又发生了什么 他就带着八个月的记忆一直活着 虽然不知道他在哪里 但是他相信樱井翔是喜欢自己的
他也是喜欢樱井翔的 j带着喜欢和八个月在工作的时候逐渐找到了那个时候发生的事 将过去和现在又重新连接了起来
s舍不得让j去死 希望他好好活着
j也好好活着 去了过去去过的地方 还做了北极的梦
他确认了樱井翔是喜欢他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了 没有那么现实 又很现实 看着看着就能哭 但是看见樱井翔说着那些现实中他没说过的话 看着松本润心理活动说你就不会走慢一点 又哭又好笑 它就是我心中翔润文的No.1 太抓人了 我有很多话想要写 但是写不出它的万分之一好
那我就流泪好了 流泪总是值得的

评论
热度(1)
©可乐因为种种原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