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深夜个人感想推文0.3

《隔岸观火》

当初是刷榜单热度看的
就是看下去都很好看 但是不至于戳中我的心
当时姑苏太太的文都是长篇连载而我只想看一次性的所以就先跳过了
那我怎么看《隔岸观火》的?
我也不太记得了()
但是我最近几天翻微博的时候发现我当时看的时候不知道这是姑苏太太写的 怀疑过是某个太太的子博
这是我记得的我读的时候的相关背景

其实我喜欢这篇文的原因有点渣()
这和我以前混的全职圈子的叶王cp有关

我刚刚翻了下我的喜欢没有找到那篇文
对不起我当年是个萌二 喜欢看看不说话 不懂得要红心蓝手评论

当年我在全职是先看喻黄的 然后可能是看腻了() 然后点进了黄喻 然后翻到了一篇文叫《两情书》 这篇文是主黄喻的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副线 里面的叶王副线把我日进了叶王坑 然后同背景下的叶王太太开了文 叫《壹情歌》 太太写了两章还是三章 我没记错的话那会儿是14年了 书城太太还记得这个坑吗😢
《壹情歌》也是娱乐圈 叶王的感情 怎么说 到今天我都没有看懂 《隔岸观火》也有点 现在还没有重看 记得是有头有尾 线索埋的很深的
这两篇给我的感觉很像 相爱的两个人 却走的不近 《壹情歌》是越来越远 《隔岸观火》是有变近
说起来很渣 因为是很像所以喜欢 然后再找理由

这是那种个人觉得很文青的谈恋爱 其实他们也没谈什么恋爱 暧昧吧 做节目 设定还很不现实 但是我就是喜欢 文字青涩又有灵气

评论
©可乐因为种种原因 | Powered by LOFTER